│創作個展│郭博州《逸遊心外》創作個展.人文遠雄博物館盛大展出


今年春季「逸遊心外-郭博州創作個展」,以「墨」創作呈現氣韻生動的特色,「去像」效果下視覺可見與不可見的並存想望,並藉由「逸遊心外」展現藝術家自由享受目前的生命階段,不再追求結果,藉由他的畫作表達對於創作過程的盡情享受是為了達到閒逸自得、自在怡然地遊「心」之外的境界。

郭博州的作品運用多元的表現手法,通過逸遊世界的創作理念,試圖傳遞傳統與現代的遇合、東方與西方的對話,運用水墨或壓克力的灑脫筆觸攫獲觀看者的視線。讓作品的「氣勢」和「氣韻」可以顯現更大的「氣魄」,那就是「大處著眼、小處放鬆、不拘小節、氣韻生動」的後現代美學觀。

日期:2019.5.3-2019.6.23

地點: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1館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4F

主辦單位:人文遠雄博物館、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 活動詳情:https://fgmuseum.org.tw/web/exhibition_1_mid.aspx?id=2180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