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博覽會| ONEOFFS國際藝術博覽會

2021年新願藝術籌備舉辦了多項展演活動,其中青藝力-青年藝術孵化計畫最為矚目,舉辦潮藝秀活動展示獲選藝術家與時尚品牌結合之成果,獲得廣泛的肯定與回響。此次新願藝術將帶領青藝力具有發展潛力之藝術家,前進台北ONEOFFS國際藝術博覽會,參展全台灣第一場線上線下虛實展覽,將藝術轉換成線上NFT,跨出實體作品的侷限。

OneOffs 團隊將於聖誕佳節期間,展示NFT數位藝術,表演藝術、當代藝術、和潮流文化等元素,在 W Taipei 舉辦首屆的虛實合一藝術博覽會 – OneOffs NFT International Art Fair。透過結合區塊鏈 NFT 技術,本展會結合亞洲觀點,從台灣出發,透過社群與區塊鏈市場的擴散和連結,架構出一個嶄新結構的多元藝術博覽會。

此次推出的新銳藝術家-Brian謝秉勳,從美國紐約藝術大學畢業後歸國,一直在從事藝術創作,其以尋找新的形式,專注於「之間」(In-Between)所誕生的結果,作品存在著遊逸與灑脫的精神;洪偉翔Henry則是用插畫形式,透過俐落的線條和設計美學,傳遞對於世界的價值觀、信仰與認知;在2009年首得高雄獎首獎後,不斷突破自我的張峻碩,也將以全新系列於台北藝博亮相。此外還有青藝力的出色青年藝術家楊婷羽、陳學儀、鄭宇宏、戴韻琪等人,共同於oneoffs whats NFT台北藝博展出,發揚南部青輩藝術精神,敬請期待。

中生代藝術家一直是台灣藝術的瑰寶,此次新願更是攜手林熺俊、陳建大明、郭博州、方偉文、劉秋兒、林煌迪等知名藝術家一同參加ONEOFFS國際藝術博覽會。

中生代攜手青年藝術家共同於oneoffs whats NFT台北藝博展出,象徵藝術的世代融合,並共同挺進元宇宙年代,敬請期待。

時間 : 2021.12.24 15:00-20:00
2021.12.25 12:00-20:00
2021.12.26 12:00-19:00

地點: 台北 W hotel 15F 1522房 (#新願藝術)、1526房 (#青藝力)